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致伊尔库茨克领区中国留学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值此新学期开始之际,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热烈欢迎新同学来领区留学深造,同时祝愿领区全体留学人员在俄学习期间平安健康、学业顺利、生活愉快!

  为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总领馆提醒全体留学人员:一是提高科学防疫意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健康状况,如遇身体明显不适,应及时就诊;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了解和遵守当地法律、校规及风俗,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和信息等安全,谨防落入电话和网络诈骗陷阱;三是保持与家人朋友沟通联系。积极融入校园和当地生活,及时科学排解负面情绪,保持良好学习生活状态。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当前,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广大留学人员是中俄人文和民间交流的重要生力军,希望你们学业为基、不负韶华,做跨文化交流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为增进中俄两国民众间的理解和友谊、推动中俄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致力于服务领区广大留学人员,愿为你们平安留学保驾护航!

  总领馆教育组电话:007-3952-781434

  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7-3952-781442、007-964-730-1058

  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