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领区学联举行“中国梦“主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5日,伊尔库茨克领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领区学联”)线上举行庆祝“中国梦”提出十周年主题座谈会。

  会上,领区学联主席苏日丽格带领全体学联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内涵精神,憧憬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

  

  苏日丽格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每个中国人的梦。“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她说,“中国梦”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道路,指引我们前进方向,激励我们努力奋斗。心中有梦想,脚下就有力量。为梦想奋斗,只因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一定要实现“中国梦”。

  领区学联其他成员也纷纷热议“中国梦”,并认为,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就是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