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伊尔库茨克领区贝加尔传奇队获得“鸿蒙杯”第二届俄语辩论赛季军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暑期生活,展示留俄学子风采,2021年8月27日,中国留俄学生总会主办的“鸿蒙杯”第二届线上俄语辩论赛落下帷幕。伊尔库茨克领区贝加尔传奇队经过全队努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季军。同学们在语言和文化知识的实力比拼中,学会了合作,收获了经验,同时也增进了中俄两国青年的友谊。

  伊尔库茨克领区贝加尔传奇队组成:指导老师:刘岩(布里亚特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国家公派汉语教师)、队长:黄宇星(贝加尔国立大学)、邢亚楠(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侯可(东西伯利亚工艺管理大学)、Прадчук Валерия Михайловна(贝加尔国立大学)、刘译泽(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

  本届“鸿蒙杯”俄语辩论赛有12支来自俄罗斯各领区中国留学生和国内高校学生代表队参赛,从小组赛、淘汰赛到决赛历时近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