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后贝加尔国立大学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后贝加尔国立大学于1972年建校,是一所多学科、教学科研创新型的综合性大学,为后贝加尔、远东和东西伯利亚地区培养各级各类人才。

  后贝加尔国立大学在专业和培养方向的数量上居本地区首位,开设多种专业,如从语言学到矿业工程师专业,在校生约16000人。

  后贝加尔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贝加尔地区一所现代的具有竞争力的高等学校。学校的使命是根据个人和社会整体需求培养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学校与国外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和日本的专家开展教学工作。根据与中国高等学校签订的协议,学生可以赴华学习汉语。此外,学生还赴其他国家学习,参加与美国开展的交流项目,如富布莱特项目。

  学校有159个专业,22个博士培养方向。可以培养学士、硕士、副博士和博士。有14个系:

  — 矿业系

  — 建筑和生态系

  — 能源系

  — 工艺、运输和通信系

  — 法律系

  — 自然科学、数学和工艺系

  — 历史系

  — 语文和大众传媒系

  — 经济和管理系

  — 文化和艺术系

  — 体育系

  — 社会系

  — 心理教育系

  — 补充职业教育系

  学校实施的高等和补充职业教育符合国际质量标准和俄罗斯高等学校的最好传统。师资队伍中72.74%的科学教育工作者有学位,其中11.03%的人有博士学位。教师中有科学院院士、通讯院士。

  学校地址: 672039, город Чита, улица Александро-Заводская, дом 30

  国际合作部:

  国际项目处:地址:ул. Бабушкина, 129, каб. 229

  电话:+7-3022-35-84-94

  国际学生处:地址:ул. Бабушкина, 129, каб. 229

  电话:+7-3022-44-04-66

  国际学生招生简章:http://zabgu.ru/php/page.php?query=priem_kitajskij

  外国公民考试中心:地址:ул. Чкалова, 150,

  电话:+7-3022-44-10-55

  国际学生处处长:Новикова Н.А. (ул. Бабушкина, 129, каб. 229, 电话:+7-3022-35-98-71),电子邮件: umo@chita.ru

  合作的中国高等学校: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哈尔滨石油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呼伦贝尔学院、齐齐哈尔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大同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肇庆学院